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扰一下乐团Dream Rock北京站收官 新歌正在筹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15: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Dream Rock北京站完美落幕,打扰一下乐团与陈乐基&杀手锏乐队和作为嘉宾的电音唱作人贺仙人联手打造了一场属于年轻的音乐态度舞台。

 

  现场,打扰一下乐团演唱了《吸引定律》、《世界不会轻易崩塌》、《Never Say Goodbye》等多首代表作。也有不少外地的歌迷前来现场,打扰一下稳健爆裂的摇滚台风,可以说是炸裂舞台,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年轻一带中国摇滚的音乐精神。不论是创作每一首歌,还是每一次的现场,打扰一下都在用行动去创造每一次的更好。此次,乐团全部成员都身穿西装登场,看似倍感冲突的西装与摇滚乐在打扰一下乐团的现场中竟毫无违和,而全场最大亮点一定是主唱米时可剪去一头飘逸的长发,首次尝试潇洒干练的短发形象,不少粉丝误以为打扰一下有“新主唱”加入,前后的反差也太大了,也有粉丝表示剪去长发的米时可好像更加cool啦。

  尽管本次演出已接近12月,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以及乐团的演出状态,超强的现场水准为歌迷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感官盛宴。不断突破自我创新的陈圣仑和米时可正在筹备新歌中,许久未发片,歌迷表示特别期待新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