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扰一下乐团2018全国巡演开启 《闲人免进》首站唱响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0: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打扰一下乐团主唱陈圣仑、米时可将携最新专辑《闲人免进》展开新一轮全国巡演暨音乐分享会,邀请歌迷分享属于他们用音乐养梦的世界。

打扰一下乐团《闲人免进》分享会
打扰一下乐团2018《闲人免进》音乐分享会
   “打扰一下”寓为一份尊重,一种信仰,一份期许,是一种摇滚态度,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秉持着对音乐的领悟,追逐音乐造诣的巅峰。

  作为国内首支男女双主唱Fashion Rock摇滚乐团,两位主唱陈圣仑、米时可颜值与才华俱佳,嗓音特质鲜明,爆发力十足。他们所创作的音乐作品以燃情摇滚为底色,将对生活的敏锐观察融入音乐,无论是融合多种摇滚曲风的首张原创大碟《EXIT》,还是这张集十二种不同视角而创作的《闲人免进》,都展示了陈圣仑和米时可两位主唱的生活态度对音乐理念的具象化体现,他们凭借独树一帜的时尚概念作品,以及极具表现力的燃情音乐现场,惊艳乐坛。

打扰一下乐团巡演开启
打扰一下乐团音乐分享会
   据悉,打扰一下乐团此次巡演首站将于4月13日成都开启,途径重庆、深圳、广州、杭州、上海等地,巡演歌单不仅会分享新专辑《闲人免进》中的十二首歌曲,还将加入多首粉丝喜爱的热歌点燃现场,敬请期待打扰一下乐团主唱陈圣仑、米时可以最自由、坚持自我的态度为乐迷带来Fashion Rock的非凡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