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真的华丽锐变 入驻触手直播首秀带你梦回仙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2 10:16:19   来源:网络   

  她是二次元古风圈的元老级别人物,2007年就开始为游戏演唱和创作主题曲,《仙剑奇侠传》、《诛仙》、《幻想三国志3》,可能只有我们这批游戏爱好者知晓,而2017年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创作的一曲《繁花》,让她的歌声和电视剧一起,红遍大江南北。她就是仙侠女子董真,如今她要穿越时空入驻触手直播,为大家带来属于她的时代的声音。

  董真直播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86827.htm

  2017年是董真出道的第十年,也是她终于繁花绽放的一年。《繁花》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内地巅峰榜第一、流行指数巅峰榜第一、新歌内地版第一,更让她终于跻身热门女歌手前五,在亚洲新歌榜上也高居第一的位置。有歌迷评价道,这首歌能够让人真真切切地听见落花的声音,纯净的音乐本就该源于天然而归于自然。

  登央视,与李玉刚、玖月奇迹、萨顶顶等同台,董真再也掩藏不住她的光芒。今年她发行了一张自己十年纪念专辑,给这一步步走来与世无争的十年定下了一个总结。8月27日七夕的前夜,她在北京的北京剧院完成了万有音乐系主办的“十年江湖路贞惜有你”十城演唱会的收官之站,同时宣告,“十年的热血青春已经过去,非常圆满知足与感恩”。

  而今,光棍节的第二天,她空降触手直播,在直播这种新型玩法下,与粉丝见面,零距离互动,带领大家走进她的仙侠之境。董真所擅长的仙侠风,是将民族乐器和仙侠古风旋律相结合,带给听众不一样的真切享受。董真的声线和歌曲一样感性,是东方女性所特有的千转百回,充满江南水乡的细腻和温润,让人感觉到东方的柔软和现代流行乐的张力。

  “高山流水,觅知音,云风清,笙歌散尽”,继开通音乐人专区后,触手直播首次迎来“中国风仙侠音乐第一才女”董真。关注触手直播董真直播间86827,走进董真情意绵绵又大气磅礴的仙侠世界,与我们一起聆听,超越这个时代之上、云端里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