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时隔两年在日本举办单独演唱会 动员4万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6: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偶像天团东方神起于11月11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举办了《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7~Begin Again~》时隔两年零7个月再次在日本举办单独演唱会,动员了4万名观众一起,让网友们感叹不愧是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13日,东方神起的所属社SM方面表示:“11月11日的时候,东方神起在日本北海道札幌举办了时隔两年零七个月的单独演唱会《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7~Begin Again~》动员了4万名观众到场。”虽然当天下起了小雨,不过依旧有很多粉丝赶到现场支持东方神起,在北海道札幌的演唱会现场,再次座无虚席,见证了东方神起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这次在札幌举办演唱会已经是时隔两年多的时间了,同时这也是东方神起在日本大蛋创下了第三次巡演的记录,前两次分别是2013年和2015年,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东方神起还将会于1月19日-21日在京瓷巨蛋追加举办3场演唱会,演唱会共计动员了超过78万名观众,可见东方神起在日本的人气和知名度。

  东方神起于2003在韩国出道,2005年4月27日发行第一张日文单曲,宣布在日本出道,凭借着成员们的努力东方神起在日本站稳了脚跟,不仅成为了在日本大受欢迎的韩国组合,同时还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演唱了人气动漫《海贼王》的三首主题曲,,这在当时是无人能及的,即使经历了两年的空窗期,东方神起的人气也是无法超越的。

  退伍之后东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两人就一直在忙着巡演和举办粉丝见面会,并且也在着手准备新专辑。将会在12月20日发表全新单曲专辑《Reboot》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让人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