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吕佳容王子文杨蓉 影视剧中气场强大的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9:0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影视剧中不少女性都有着娇弱柔美的外表,还有一颗易碎的善良玻璃心,她们天真烂漫、楚楚动人,就像温室的花朵一样需要人去精心呵护。但是,蒋欣、吕佳容、王子文、杨蓉却演绎了另一种风格,她们气场强大、魅力十足,在剧中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蒋欣版华妃睥睨群芳 不怒自威

  蒋欣在《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火速蹿红,身价倍增。剧中华妃宠冠六宫,深得皇帝疼爱,她傲视群芳、气场强大,宫中人都对她毕恭毕敬,就连皇后也得让她三分。同时她由着性子飞扬跋扈、作威作福,喜怒哀乐全凭天性,就是这样十分自我的华妃却深受观众喜爱,也是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吕佳容端庄大气 女王范儿十足

  去年热播的《锦绣缘华丽冒险》可谓红遍亚洲,作为主演之一的吕佳容也凭借着殷明珠一角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更被誉“上海滩第一美”。剧中殷明珠一出场就艳压群芳让人过目难忘,她眉眼之间顾盼生波,一举一动都非常的端庄大气,举手投足更显优雅迷人之态,是全场最瞩目的焦点,就连骨子里都渗透出一种御姐女王范儿。

  王子文鬼马可爱 俘获赵医生

  王子文把《欢乐颂》里的“曲妖精”演绎的活灵活现,她鬼马可爱、机敏狡黠,出生富裕家庭的她,既霸道又调皮,是个极有个人魅力的女生。她虽然身形娇小但是霸气十足,在她的连环计中,就连美男赵医生都逃不过她的“魔掌”。

  杨蓉气场强大 爆发力MAX

  杨蓉多年驻扎横店,拍摄的电视剧多以古装为主,身材娇小的杨蓉演起戏来却爆发力十足,收放自如的杨蓉也经常能揣摩到角色的核心,并能淋漓尽致的演出角色的那股狠劲。因为时常出演反派角色,把坏人演的让人恨的牙根痒痒,那股气场强大到穿破荧屏,同时也俘获不少古装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