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致金灿烂的一封信:奔腾的故事,未完待续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7: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佟大为、蒋欣主演的年代剧《奔腾年代》昨晚迎来收官。11月20日傍晚,蒋欣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为金灿烂写了一封信作深情告别胡。

  信中写到:“你的信中没有城墙,只有一片坦途、豁达、无畏。初识于剧本,我欣赏你。你勇敢、乐观、正直、坦荡,好一个积极向上,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相知于片场,我成为你。你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你说,机车要造,日子要过。预示用一生完成了一个机车梦,用一辈子兑现白首偕老的诺言。言出必行不易,有始有终更难。

 

  你的心中有大我。你的故事告一段落,但留下的灿烂精神属于你我。从作为‘你’,精力你的奔腾一生,到抽离‘你’,回归我的平凡人生,我不再是金灿烂,我依旧是金灿烂。奔腾的故事,未完待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