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的不和?曝蒋欣疑似单方面取关刘涛 生日没有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15: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艺人蒋欣疑似取关了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欢乐颂》的好友刘涛,在蒋欣的关注列表里目前还能找到杨紫,王子文以及乔欣,但是找不到刘涛,而刘涛的关注列表里则还能找到蒋欣。

 

  据悉,蒋欣,刘涛,王子文,杨紫以及乔欣等5人一起拍摄过电视剧《欢乐颂》,五人也因为这部剧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私下里的感情也不错,经常会一起聚会送祝福等。

  不过,在2018年的时候曾有消息爆料称蒋欣与刘涛感情出现了裂痕,两人之间开始流传不和的传闻,当时两人一起参加活动走红毯更是全程无交流,这也坐实了不和的传闻,不过对于不和两人并没有正面回应过。

  7月12日是刘涛的生日,往年都会送上祝福的蒋欣今年则是没有发文,而杨紫,乔欣和王子文则是都送上了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