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不易为王者荣耀献声 新歌横扫榜单惊艳大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0: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获得者毛不易节目结束后首次推出单曲,受邀参与高人气在线手游《王者荣耀》的“英雄主打歌计划”,为峡谷英雄CP项羽虞姬谱写专属主打歌《项羽虞姬》,成为继华晨宇、李荣浩发布歌曲后的第三波主打。

毛不易《项羽虞姬》单曲封面

  《项羽虞姬》于11月11日零点在音乐平台一经首发,上线仅10分钟,留言破4000,上线24小时,一跃成为音乐平台人气周榜第一,霸占音乐话题榜TOP1。自《消愁》、《像我这样的人》等歌曲之后,毛不易的超高人气再一次得以验证。

  《项羽虞姬》是毛不易为《王者荣耀》量身打造,通过这首歌为大家再次展现了他“吟游诗人”的不凡功力。歌词中,“草长处月碎大河蓝,依稀旧梦幕幕总纠缠”使整首歌颇具古典诗词意味,画面感十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深情不死终有重逢时候”毛不易在结尾一段流露出了对爱情永恒的希冀,也让整首歌的意境得到了升华。含蓄婉转的情思,痛彻心扉的离别,不得不让人感叹他深厚的写词功力,粉丝更是在网络中纷纷留言,要“连听100遍”。

毛不易民谣音乐节现场深情演唱

  在12号的江城民谣音乐节上,毛不易除了演唱《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借》、《盛夏》、《一程山路》、《203》这些经典原创外,首次清唱了《项羽虞姬》的片段,引发观众尖叫不断,令歌迷大呼“想要快快听到现场版”。据悉,在12月2日明日之子演唱会北京站,毛不易有望首次现场演唱《项羽虞姬》,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