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不易仝卓《向往的生活》挑战唱吧超音速功能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1: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向往的生活》举行“歌手之夜”,老狼、毛不易、池子、尤长靖、李子璇、仝卓、黄子弘凡、刘雅瑟在蘑菇屋嗨唱不停,令观众一饱耳福。不仅如此,他们还用唱吧超音速功能翻唱《同桌的你》,本以为这对几位歌手来说是小菜一碟,没想到大家却接连“翻车”,引得观众们发出“超音速挑战到底有多难”的疑问。

毛不易池子挑战唱吧超音速功能

  众歌手二倍速翻唱《同桌的你》,怀旧金曲变洗脑“啦啦歌”

  茶余饭后,毛不易、仝卓等人围坐在桌前,趁着老狼和黄磊在院子里唠家常时,用唱吧超音速功能挑战二倍速翻唱《同桌的你》。一开始仝卓和黄子弘凡还游刃有余,随着音乐的节奏越来越快,两人也控制不住,何炅就领头“啦啦啦”,其他人都跟着唱。就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超音速挑战逐渐变成了大家一起唱“啦啦啦”,现场的气氛也随之变得异常欢乐,成功将“歌手之夜”推向了新高潮。

毛不易演唱《平凡的一天》

  作为校园经典民谣,《同桌的你》承载了许多人的青葱记忆,每当它的旋律响起,都能给80后和90后带去感动,而唱吧超音速功能让这首歌的风格大变,不仅仝卓、黄子弘凡等人挑战时兴致勃勃,许多观众也看得跃跃欲试。节目播出后,观众们纷纷打开唱吧用超音速功能挑战《同桌的你》,还有人选择用1.25倍速、1.5倍速、1.75倍速、2倍速翻唱其他歌,掀起了一波超音速挑战热潮。

  毛不易表演假唱秒被识破,歌手之夜“嗨”翻全场

  “歌手之夜”的精彩不止如此,在超音速挑战中“萌”混过关的毛不易还玩心大起,一本正经地假唱。节目里,他手拿唱吧麦克风神情温柔地唱着“每个早晨七点半就自然醒,风铃响起又是一天云很轻”,治愈的嗓音令其他人听得如痴如醉,不过毛不易的伪装很快就被机智的何炅就识破了。何炅拿过麦克风也唱起《平凡的一天》,当麦克风中传出毛不易的声音时,黄磊才恍然大悟原来刚才毛不易是在对口型,现场的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向往的生活“歌手之夜”

  除了《平凡的一天》,观众们还收获了很多美妙歌声。老狼弹着吉他演唱《北京的冬天》,令何炅、黄磊感动得热泪盈眶;黄子弘凡带来意大利歌曲《我怀着满腔热情》,在场的人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尤长靖唱起温暖情歌《我怀念的》,温柔的声线让所有人听得回味无穷。大家期待已久的“歌手之夜”果然没让人失望,接下来观众们又将收获哪些惊喜?本周五精彩继续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