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不易带上手套后 您的主治医生已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8: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毛不易是一个乐坛新起之秀堪称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2017年《明日之子》的选秀舞台凭借着一首《消愁》大放光彩,他的许多原创歌曲也是刷爆朋友圈成为大街小巷都会播放的主旋律,这也不得不让人感慨,毛不易的才华远远高于他的颜值。后期他还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奇葩说》等一系列综艺节目。在节目上表现优异,使他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和喜爱。

  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邀请了杨紫与毛不易两人。节目中毛不易的表现也非常亮眼,他不仅表白自己的“女神”是小s,还在现场实力模仿了一波小s的经典动作表情包,小表情也是非常到位了。后来的帮厨时间可以看到毛不易身穿一身休闲装,戴着一次性手套乖巧的站在厨师身旁。这架势像极了等主治医生吩咐任务的小护士,动作标准到位感觉下一秒就要拿起手术刀,可以说很专业啦!

  众所周知毛不易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虽然他曾经想过换专业,可换专业需要较高的成绩,毛不易的成绩一般,所以后来便继续读护理专业了。毕业后他还进入杭州地方医院实习,成为一名实习男护士,这也就是为什么毛不易会有这么专业的动作原因。

  观众对于毛不易冰箱最大的疑惑就是里面会有食材吗?对于毛不易这样一个单身男音乐人来说,自己亲手做饭确实不太容易,可能日常饮食来源大多是外卖也说不定。所以毛不易到底是把自己家空冰箱搬上了节目,还是说像池子一样现买食材来糊弄节目组?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