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网评选2017最差的4部剧《Man hole》《师任堂》等在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4: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艺界近期评选出了2017年目前为止最烂的四部电视剧,其中《Man hole》、《师任堂》、《花郎》以及《河伯的新娘》等赫然在列。

  据悉,演艺界众多娱乐公司、作家、记者等200人进行了今年最差电视剧票选,经过讨论,选择出了今年最差的四部剧,分别是《Man hole》(68票)《师任堂》(35票)《花郎》(13票)《河伯的新娘》(12票)。

  《Man hole》是由金在中和金宥真联合主演的爱情喜剧,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男女主角两人的颜值都很高,演技也都可以,不过观众们表示故事剧情实在太乱了,而且剧情很老套,有些不知所云,即使男女主角颜值再高也无法有看下去的冲动,因此该剧的收视率也是不尽人意,第8集收视率更是跌破2%,低至1.4%,这也是十几年来韩国的最低收视,不过该剧在日本十分受欢迎,以高价出售日本。

  《师任堂》则是由李英爱和宋承宪两大男神和女神合作出演的电影,这也是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未开播之前备受关注,不过播出之后让观众们表示很失望。观众们称该剧剧情很松散,节奏也很慢,而且由于是讲述现代和古代两个故事,因此显得很混乱,剪辑也很粗糙,即使听从了观众们的建议,重新进行了剪辑也依旧没能撑起收视,最终将32集的电视剧,缩短至28集结尾,让人感到很遗憾。

  而另外两部剧《花郎》和《河伯的新娘》也是让人觉得不如预期的电视剧,《花郎》集结了朴叙俊、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高雅拉等一众俊男美女,前8集剧情十分精彩也很有趣,节奏也很好,不过后面十几集就完全让观众们感到很失望了,剧情很拖拉,导致很多情节显得多余;而《河伯的新娘》也是一部高颜值的电视剧,南柱赫、申世景、孔明、郑秀晶等人出演,改编自同名漫画,不过观众们称剧情毫无意义,没有营养,完全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单的背景更换而已,剧情很空洞,让人很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