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青年电影节开幕 辛鹏亮相《追踪》展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0: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电影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浙江青年电影节于2017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在浙江杭州举行,11月14日由罗晋、聂远、辛鹏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追踪》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电影节开幕仪式。演员辛鹏参加电影节启动仪式并于映后交流会分享拍摄体会。

  浙江青年电影节以“汇聚电影力量、放飞青年梦想”为宗旨,坚持电影本位的原则,着重挖掘华语电影新势力,扶持青年电影项目创投。第四节浙江青年电影节在浙江杭州举行,犯罪爱情电影《追踪》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电影节。该片由新锐导演李霄峰指导,罗晋、聂远、辛鹏等众多演技派演员加盟。电影《追踪》故事围绕心思缜密的医生王栋(罗晋饰),与辛鹏所扮演的一名普通煤矿厂工人徐峰展开。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却因各自的私心联手犯案,本以为得手后各奔东西再无瓜葛,却因十年后徐峰意外现身,再次掀起波澜。
 

  演员辛鹏作为电影《追踪》演员代表,与导演、制片人、编剧等主创共同参加映后交流。影片展映后,演员演技得到现场观众与媒体的好评,其中辛鹏所饰演的角色年龄跨越10年,从饱受心理折磨到幡然醒悟,最后通过重新审视自救完成心灵的救赎,人物从青春到颓废,前后有极大的形象落差,完成度获得导演及同组演员首肯。辛鹏在映后交流环节对在场观众媒体的肯定表示感谢,感慨作为新人演员能够得到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并表示能和罗晋、聂远等演技派前辈合作,自己很受照顾且收获颇多。

  据悉,《追踪》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在目前为数不多的几次展映中收获颇多肯定,相信本片将会是一部诚意之作。除了本片外,演员辛鹏在明年还会陆续有《镇魂》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也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