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鹏《镇魂》性情大变?郭长城功德深厚依旧蠢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9:1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剧版《镇魂》剧情临近尾声,辛鹏饰演的郭长城命运坎坷,引起网友讨论。《镇魂》改编自晋江文学驻站作家积分榜排行第一的超人气作家Priest的同名小说,围绕架空的庞大世界观、丰富的单元案件、虐心的兄弟情义打造出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刚柔并济的全新“中式软奇幻风”精品。该剧讲述了赵云澜(白宇饰)带领特调处一众伙伴,为正义而战,执手比肩,守护龙城平安的故事。演员辛鹏饰演的郭长城是特调处的实习生,一个刚刚毕业、四处碰壁的新人,机缘巧合下进入特调处工作。怀揣着大爱和正能量,在一次次磨炼中成长,从笨拙到熟练、从懦弱到勇敢,最终成为特调处不可或缺的一员。

《镇魂》辛鹏饰演郭长城
郭长城不止蠢萌还善良

  在近日的剧情中,搭档楚恕之将痛失爱弟的故事讲述给郭长城,没想到对面的“小郭”竟然怂恿他偷取圣器来救早已去世很久的弟弟。假“郭长城”步步紧逼的言语与夸张狰狞的表情,让人看得心惊肉跳。不少网友评论:“辛鹏的演技真是炸裂”、“假小郭仿佛恶魔在人间,与之前蠢萌的他有着天壤之别”等等。

辛鹏成为特调处团宠
辛鹏饰演郭长城功德深厚

  据悉,日前辛鹏正在电视剧《鹤唳华亭》剧组进行拍摄,随后将有《追·踪》等多部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此前电影《追·踪》国内外展映中辛鹏的演技都获得众多圈内外人士的关注和肯定,相信他的《镇魂》也能收获观众肯定。

郭长城楚恕之最佳拍档
郭长城人设real耿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