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玟锡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将与新东家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4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玟锡日前与所属社Woollim Ent.的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将会签约新东家。

金玟锡
 

  金玟锡是Woollim Ent.娱乐很有名气的演员,也是该所属社旗下唯一的一名演员,目前金玟锡与Woollim Ent.的的合约已经到期,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金玟锡决定不再续约,并且将会与Respect Actor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与自己的好友李大卫成为了同门。

  金玟锡出生于1990年,2012年正式出道,出演了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之后又出演了《想象猫咪》等影视剧,2016年因为出演《太阳的后裔》而展露头角,并且获得了极大地关注,人气飙升。后来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认真,得到了出演电视剧《Doctors》的机会,金玟锡凭借剧中的角色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新人赏与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新人男演员奖两个奖项,演技得到了认证。

  虽然出道不是很早,最一开始也没有获得很多的关注,不过金玟锡本人很努力,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无论角色是大是小,金玟锡都十分努力认真的完成了表演,这也让导演以及前辈们对金玟锡称赞有加。2017年对金玟锡来说也是一个丰收年,拿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同时还出演了《青春时代》第二部以及《被告人》还有目前正在热播的《今生是第一次》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金玟锡今后的发展道路也备受看好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