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电视剧而结缘 演员金玟锡与朴宥娜正在恋爱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1: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玟锡与朴宥娜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之中,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目前也在很好的交往之中。

  据悉,金玟锡和朴宥娜两人在去年的时候曾经一起合作过KBS2TV电视剧《若即若离》两人在剧中担任男女主人公,通过这部剧而结缘,并且从今年年初开始恋爱,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恋爱关系。

  金玟锡本人在去年12月正式入伍,而两人恋爱之后金玟锡每次休假两人都会进行见面约会,并且不会介意周围人的目光和视线,享受着甜蜜的约会时光。

  金玟锡是韩国人气正在上升中的演员,在2012年的时候通过tvN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而正式出道,2016年金玟锡出演了《太阳的后裔》并且通过这部剧而走红,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之后更是出演了电视剧《Doctors》表现良好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与此同时金玟锡也开始接触主持人的工作,担任SBS《人气歌谣》固定主持人,代表作包括《太阳的后裔》、《Doctors》以及《被告人》等。

  而朴宥娜则是新人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以及《天空之城》等,并且因为这些剧集被大众认可,两人在去年的时候合作出演电视剧,并且因此发现成为恋人,网友们也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