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良品铺子签下新代言人 牵手吃货担当杨紫开启美食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8 13:2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是《欢乐颂2》里行走的吃货,看到她吃坚果、巧克力的样子,简直感到整个世界都特别美好;她是《龙珠传奇》里古灵精怪的明朝小公主,在清宫斗智斗勇的同时,对烤鸭到各色糕点一样没放过,反差萌令观众欲罢不能。她就是杨紫,偶像剧的吃货担当,是吃货届的颜值担当。

  日前,良品铺子宣布,杨紫成为该品牌良品铺子新一届代言人。

       元气少女与品牌形象完美契合

  良品铺子品牌中心负责人介绍,杨紫清新灵动、元气满满的气质,与良品铺子的品牌形象特别契合。

  在荧幕上,杨紫饰演的角色挚爱美食、对生活充满热情,在爱情与人生的道路上一路从青涩蜕变为成熟,可爱又励志。而良品铺子从2006年创立至今,从创业之初的一家小门店到如今成为国内休闲零食领先品牌,始终初心不改,致力于将全球各地最美味、最健康的零食贡献给热爱生活的吃货们。

  “小蚯蚓”最爱吃良品铺子零食

  2016年,良品铺子签下杨紫作为首席粉丝官,随即携手墨迹天气在低于7摄氏度的日子给粉丝送零食,在吃货届收获无数心心眼。此后,杨紫为良品铺子“一袋佳仁”、芒果干、自然开心果等S级产品拍摄了时尚靓丽的海报,完美诠释了健康、少添加、品质挑剔的产品理念。

  今年5月东方卫视首播的《欢乐颂2》中,杨紫饰演的“小蚯蚓”不但对良品铺子的“一代佳仁”、“泰国芒果干”、“土耳其杏干”和“脆冬枣”等零食爱不释口,她和男朋友约会最常去的低点也是良品铺子门店。看到她无论开心或难过都离不开这些零食的陪伴,不禁令观众纷纷产生美味的遐想。

  双十一前夕,杨紫专程为粉丝们送上了一份良品铺子“吃货攻略”。粉丝们惊讶地发现,视频画面中杨紫似乎又瘦了,五官更加精致立体了。这么爱吃零食,还能这么瘦这么美,不愧是真正的“会吃”!

       2017一起拼得满满收获

  2017年杨紫可谓收获满满,因多部作品叫好又叫座,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73位。除了天生丽质,也是因为她本人非常拼。这一年,良品铺子也非常拼,不但开启了“良品生活馆”的门店升级新尝试,还启动了打造智慧门店的新零售实践,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中以过百亿品牌价值位列336位,成为唯一上榜的零食零售品牌。

  2018年,良品铺子将携手杨紫,带领吃货粉丝们开启一段全新的美食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