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玩家第四季“超乐主播”华丽落幕,打造室内游乐行业社交互动新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12:35:00   来源:今日头条   

  有能力,即实力!大玩家第四季“超乐主播”于2017年11月18日,在古都西安华丽落幕。经过现场激烈PK,巅峰之战终极悬念揭晓,卫天赐、马方宁、王强、徐洋、张月明、王培培六位主播凭借绝佳才艺和超高人气成功晋升为超乐主播。

  作为开创室内游乐行业主持先河的赛事,本季“超乐主播”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加入明星导师团等新鲜元素,更强调用户互动与场景社交,致力打造出业内独具特色的社交互动团队。大玩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位主持人都是大玩家社交化娱乐场景的魂,公司重视店面内主持人职业化素质的培养,希望通过超乐主播赛事的持续举办,带动提升主持团队的综合实力,同时拓宽主持人的职业发展通道。

  视听盛宴激烈角逐

  为了打造最佳视听效果,大玩家在现场布置、活动赛制等环节上精心筹划,选手们的参赛表演也采用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富有激情、时尚、趣味的表演。在集体才艺展示中,集体朗诵《伊人》、歌舞剧《霸王别姬》、舞蹈《创战纪》多位选手同台诗言志、歌抒怀、舞传情,而小品《超乐风波》节目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更将现场活跃氛围带动起来。

  团队表演之后迎来个人才艺的巅峰对决。

  此次参加总决赛的13位主播均实力不凡,更不乏专业型选手。歌曲、舞蹈、乐器、体操,充分展示了13位主播的综合实力,其中也不乏脑洞大开的节目创意。

  导师团现场点评超乐主播六强诞生

  除才艺表演外,本季总决赛还设置现场互动、机智问答、评委选手互选等多个环节,在引发观众参与互动热情的同时,也充分考验选手们现场观众组织能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

  最终,由大玩家区域总监、职能总监等嘉宾组成的"梦想导师团",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了综合实力最强的6名“超乐主播”。

  从海选,到初选,再到最终的总决赛,每一场较量,我们的帅男靓女们都拼尽全能,使出看家本领。不论最终结果如何,这种努力、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都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他们欢呼!

  大玩家“超乐主播”已经进行到第四季,已选拔出一批高层次、高素质、高颜值、网络化的主持人团队,活跃于各大门店、直播平台、CGL电竞赛等舞台上。“超乐主播”打造出专属于电玩行业的网红主持人idol,是大玩家引领行业特色化、差异化的新标杆,也是大玩家互动娱乐、O2O营销的创新体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