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偶像!东方神起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儿童捐赠5千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据相关消息表示人气天团东方神起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儿童捐款5千万韩元,人帅心暖的正能量偶像。

东方神起
 

  根据国际儿童福祉机构绿色雨伞方面的公开消息表示:“为了帮助最弱阶层的儿童们,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11月17日的时候捐赠了5千万韩延的善款,用于帮助这些孩子”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媒体也对该消息进行了报道,称赞东方神起是暖心的正能量偶像。据悉,东方神起捐赠的这笔善款,将会用于帮助浦项地区遭受地震灾害的儿童们。

  东方神起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低调谦逊的多了很多好事,包括捐款,参加慈善活动等等,言传身教的传递着暖暖的正能量,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尤其是这一次,两名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都是刚刚退伍,但是看到有关于遭受地震灾害的儿童的事情,立刻就决定捐款,让人感到很暖心。

  经历了两年的空窗期之后,东方神起全新回归,同时也开启了正式的回归计划,包括粉丝见面会,巡回演唱会等等,两名成员也都通过所属社的数码音源频道发表了新曲,同时对于组合的新专辑也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让人十分期待东方神起的王者归来。

  目前,东方神起组合正在进行亚洲巡演,10月25日,《FINE COLLECTION~Begin Again~》专辑占据了Oricon Daily专辑榜首位,周间榜上也获得冠军。这是东方神起第6次获得了周间榜的冠军,创造了历代海外男性艺人当中最多获得专辑榜冠军的新纪录。再次验证了东方神起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