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艳《守护者》热播 富家小姐摇身一变复仇千金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1:47:04   来源:网络   

  近期,由李森、郝万军联合执导、演员张洪睿、曹艳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守护者》正在热播。实力派演员曹艳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一个由天真烂漫的富家小姐,变身成冷静多谋的复仇者——冷小环。

  电视剧《守护者》讲述的是发生在军阀混战直到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之后这段历史时期,为了守护国家财产,建造徐州花园饭店的传奇故事。这既是花园饭店发展史的风云演绎,也是中国近代史的一个缩影,向观众传达了感人的民族情怀和真挚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守护者》中,曹艳饰演的冷小环过着与世无争、温情常伴的幸福生活, 与张洪睿饰演的商人吴鑫平大婚在即,却不想婚礼当天突发变故,无法承受重创的单纯千金将怨恨转嫁未婚夫,已然出现裂痕的感情难以维系,被所有人辜负、阻拦的错误信念逼她一步步走向复仇之路,上演一出国恨家仇和儿女情长交织的“哈姆雷特”式的复仇故事。曹艳表示:“挑战反面人物很过瘾,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人物性格很有吸引 力,因为它似一团火焰,燃烧自己直至毁灭,有很强的爆发力”。

  自出道以来,曹艳参演的《欢天喜地七仙女》《淬火成刚》等众多影视剧中,多是以温婉善良的形象示人。此番,谈到《守护者》的角色蜕变,曹艳表示:蜕变是需要过程的,可能期间会很痛苦,但是一旦坚持下来,结果会很惊喜,演员就是需要不断改变不断摸索,找到自我的存在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