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旭《旭福纪》疑似暗藏新作 艾福杰尼亲和力感动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0: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人气说唱歌手艾福杰尼与黄旭的专属纪录片《旭福纪》于11月25日再次更新。本次更新是《旭福纪》的第七次更新,一路走来,这支纪录片已经在歌迷心中有了特殊的意义,成了歌迷与歌手间沟通的桥梁,因此,《旭福纪》的每次更新都能引起歌迷们的热烈追捧。本期《旭福纪》记录了艾福杰尼面对歌迷时的点滴瞬间,而黄旭的一段疑似新歌的说唱则让歌迷们大呼意外。

艾福杰尼

  艾福杰尼大展亲和力 面对镜头保持最佳状态

  如果说《旭福纪》第六期是一部大腕众多的超级大片,那么最新上线的《旭福纪》第七期则是略带清新氛围的公路电影。从珠海音乐节的椰林与沙滩,到NBA中国赛中场秀的后台,艾福杰尼与黄旭在旅途中忙碌着,快乐着。这其中,艾福杰尼保持着他一贯的开心与兴奋,从他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他非常享受这种快节奏的歌手生活,也可以看出,他对音乐,对舞台发自肺腑的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执着,才能将高品质的音乐奉献给歌迷。这是一个歌手应有的职业素养,也是艾福杰尼的一贯坚持。

  在影片开始后不久,一个艾福杰尼下飞机后与歌迷合影的片段引起了歌迷的注意。从影片中可以看出,当时艾福杰尼的状态并不理想,从时间上分析,这个片段有可能是在艾福杰尼身体不适时拍摄的。但是,即便如此,面对歌迷艾福杰尼依然有求必应,不仅对签名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还在与歌迷拍照时摆出自己的招牌POSE,力求展现最好的一面。这样的做法让很多歌迷大为感动,纷纷在评论中大赞其亲民、敬业。“亲民”固然是艾福杰尼与黄旭身上的一大亮点,但本期《旭福纪》中展示的两位歌手的另一个细节却让歌迷们了解到他们的平日里的“音乐状态”。

黄旭

  黄旭新歌疑似曝光 真相让人大呼意外

  本期的《旭福纪》像一部公路电影,记录着艾福杰尼与黄旭旅途之上的状态。从影片可以看出,旅途中的两人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听音乐、看MV。对平常人来说,这是在打发闲暇的时间,但对他们二人来说,这是钻研业务、汲取灵感,并让自己始终保持在“状态中”。有趣的是,保持在音乐氛围中的二人,随口一句无心之语,都会自然而然的形成押韵。在影片中,来到珠海后,黄旭的一句“既然我们来到了珠海,就要成为这个海滩的主宰”获得了歌迷“出口成章”的弹幕评价。不过,留下这条弹幕的歌迷可能有些操之过急了,因为几分钟后,黄旭的一段说唱将整部纪录片推向了高潮。

  在这段影片中,黄旭手持便携式音响,面对镜头上演了一段说唱。“我已经开始开口不是为了battle,我知道我拥有的信仰和梦想还在前头……努力了多少年希望你也能够看到,不是为了迎合说唱,为了让他们尖叫……”这段几十秒的说唱一气呵成、押韵完整、主题清晰、品质不俗,引得歌迷们脑洞大开。有人说,这可能是黄旭将要发表的新歌;也有人说,这可能是一段翻唱。在经历了一番排查之后,真相浮出水面,这段说唱竟是一段随性而来的freestyle,这一结果让歌迷们大呼意外。有歌迷难以置信的表示:“确定是即兴?不是新歌?”也有歌迷说:“随口都是freestyle,这种实力,难怪他们的音乐这么好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