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飚演技,网友称《演员的诞生》“非看不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4:3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档以演员拼演技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热度持续走高,因其残酷的赛制、具有争议的结果和一些大牌明星的参与,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而在最新一期预告中出现的黄圣依,也让12月2日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未播先火,引发网友热议。

  预告片中,身着粉色旗袍配白色皮草披肩的黄圣依造型美艳动人,她在节目中表情惆怅、双眼含泪、动情歌唱,让人又爱又怜。

  这也不禁引发网友猜测,黄圣依到底表演了哪个经典桥段,如此全心投入?而三位导师章子怡、宋丹丹、刘烨又会怎样点评她的表演?这些谜团让第六期《演员的诞生》还未播出,就已经获得了观众们“非看不可”的期待。

  同时,除了在预告片中出现的黄圣依,大家还看到了陈龙、于明加、张雪迎、柴碧云等优秀演员的身影。但不得不说,黄圣依绝对是这期嘉宾中咖位最大的一位。但为什么她还愿意登上这样的舞台接受挑战和点评呢?

  小编了解到,《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在开播之初就很看重黄圣依的实力和人气,曾多次对她发出邀请,但都被婉拒。巨力影视黄圣依的执行经纪人王女士透露:“在最开始接到《演员的诞生》节目组邀约时,因为圣依复出后片约、通告不断,档期一直很满,几乎排不出时间,所以曾婉拒了两次。”

  而当第三次《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负责人出面一再打电话邀约,并表示,虽然有很多演员报名,但他们一直把最后一个挑战嘉宾的名额为黄圣依保留,王女士表示,他们最终被“节目组满满的诚意打动了。”

  王女士说:“虽然录制那几天,已经帮圣依安排了其他工作,但为了回馈节目组的诚意,我们还是临时调整档期倾力助阵。旅途来回奔波,虽然那几天圣依很累,又是第一次即兴参加舞台影视剧表演,但她还是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当期的表演。”

  黄圣依之所以接受《演员的诞生》的邀请前来助阵,除了节目组的诚意,还与她喜欢迎接挑战的性格不无关系。黄圣依在今年7月产后复出,就开启了多个让人佩服的挑战。

  国庆节前,她受邀在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中出演女主角。而这也是她在侠女戏路上一次勇敢的尝试。为了诠释侠女风骨,她每天都要花很大精力跟随武术老师进行打戏训练。而这对于刚刚生完二胎不久的她,也的确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高难度。

  紧接着,已为人母、感悟颇多的黄圣依还向音乐创作领域发起了挑战。由她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歌曲《自己的幸福》作为她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一上线就温暖了许多听众的心。黄圣依用清澈干净的嗓音和极富感恩的情感,将自己与丈夫杨子及两个儿子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娓娓道来,让听歌的人也都感受到了她的幸福感。

  为了给儿子们做一个勇敢的榜样,黄圣依还以《一个母亲的沉默与坦白》的演讲主题,登上了“星空演讲”的舞台,将从未提起的隐婚内情含泪讲述了出来,黄圣依的坚强隐忍也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和力挺。

  前不久播出的《喜剧总动员》第二季中,黄圣依也首次大胆挑战舞台喜剧,全然不顾女神形象,以一个“又拼又节俭”的保险经纪人形象,引得现场阵阵爆笑。全身心的投入和抖包袱的天赋也获得沈腾、宋小宝、贾玲几位喜剧达人的争抢。

  黄圣依这种不惧挑战的性格,让她在复出后人气直线上升,片约不断,通告不断,代言不断。小编不光期待她在《演员的诞生》中有精彩的表现,也更期待未来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