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一剑横空》变身“攻气小少爷” 撩妹技能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3: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杜修斌导演执导,李倩、樊少皇领衔主演,黄世超、贾晓晨、魏春光等主演的民国史诗抗战剧《一剑横空》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李倩在剧中饰演大户龙西城家的千金,虽然是娇生惯养的小姐,但是偏爱武装不爱红妆,常常男扮女装,撩妹技能满满。龙梅(李倩饰)习得一身好武艺,常常帮人打抱不平,在战争情势日趋严峻的状况下,她便毅然走上了抗战的道路。

李倩剧照1
 

  电视剧《一剑横空》是以抗战为历史背景,围绕着名动华北的京剧戏班“盛家班”展开,讲述了“盛家班”师兄妹三人在复仇之路上百转千回,最终融入抗战洪流的故事。剧中,龙梅(李倩饰)与盛忠豪(樊少皇饰)在相遇之后,因坚守民族大义,抗日救国的共同信念并肩作战,共同抗敌。

李倩剧照2
李倩剧照3
李倩剧照4
李倩剧照5
李倩剧照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