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窦骁突破次元壁甜蜜撒糖 网友:又萌又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8:0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徐璐与窦骁两人微博隔空喊话神还原剧中“你好”对话情景。戏里戏外的“尬聊”桥段都引来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又萌又甜,跪求加快更新速度。徐璐近年来佳作不断,实力演技深获观众喜爱。

徐璐1

  徐璐窦骁神还原尬聊对话  甜倒网友

  日前,90后实力小花徐璐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剧照,并配文:“你好”。不久之后,演员窦骁回复徐璐:“你好…长高了不少”。随即,徐璐转发回复:“就这样?”并配上剧照表情包,而窦骁则搭配搞怪表情符号回复:“昂”。俩人微博隔空喊话神还原剧中尬聊桥段,引来网友留言:“神还原对话苏到炸!”,“追剧党表示很满足”,“这段剧情我看了N遍,真是又萌又甜”,“你好,苏语凝”。

  东方魔幻巨制大戏《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剧中,苏语凝和寒江之间正处于感情升温阶段,一个单纯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欢,一个害羞不敢对话,两人间的有趣对话也为网友们所津津乐道。随着剧情发展,苏语凝和寒江的尬聊片段引起网友热议。正当观众都沉浸在两人爱情萌芽的甜蜜氛围中时,徐璐与窦骁便冲破次元壁在剧外发糖,甜倒一众网友。

徐璐2

  佳作不断  演员徐璐深受观众肯定

  徐璐近年来发展势头不减,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徐璐饰演的星命皇后苏语凝是敢对抗天命追寻真爱的酷girl,让观众印象深刻。从初登场的清丽可人,到上演“敲头杀”的小迷糊,再到面对意中人的主动进攻,徐璐将这些微妙的变化刻画得细致入微,把苏语凝为爱执着的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徐璐也凭借实力演技与可爱个性收获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苏语凝和寒江欢喜冤家的戏份让人百看不腻。两人戏内有爱戏外有趣,已经让不少观众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剧情:“根本看不够,跪求加快更新速度。”

徐璐3

  徐璐在剧中灵动的演技为其带来了诸多关注,而接下来的徐璐也是好戏不断。除了正在拍摄的谍战大戏《天衣无缝》之外,其主演的电视剧《风声》,《极速青春》也即将陆续播出,精彩的剧集和演员的用心演绎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诚意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