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梓言《特化师》跳天台 与代超成“失恋者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0: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周梓言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以特效化妆为主题的职场偶像剧《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昨日网络点击量破亿。在剧中,周梓言饰演的沈芸一角被网友称为“塑料女魔头”,虽在职场风生水起,但在情场摇摆不定,与同样爱而不得的宋前进(代超饰)结成“失恋者联盟”。

代言夫妇cp感满满

  沈芸陈真塑料姐妹情破裂与代超成“失恋者联盟”

  上周的剧情中,沈芸在答应了弟弟王霄(应昊茗饰)的求婚后因为无法忘记哥哥王翼(张丹峰 饰),二度逃婚,在兄弟二人间徘徊不定,并对王翼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沈芸本与陈真(谭松韵 饰)有一面之缘,但却同时喜欢上王翼,“塑料”姐妹情就此破裂。

失恋者联盟

  大小姐沈芸在经历两次逃婚后遇到“屌丝男”宋前进,想帮助他追求陈真,扫除情敌障碍,却在相处的过程中对宋前进产生特殊的情感,两个同病相怜的人结成“失恋者联盟”。虽然身份悬殊大,违和感强,但这对“省钱CP”却在观众中获得异常高的人气。

周梓言代超代言夫妇

  周梓言带伤坚持脱秋裤上演天台“生死恋”

  在采访中,周梓言谈起“南北差异”,形容冬天在无锡虽然只有零下四五度,但拍戏时穿着裙子还是刺骨的冷。周梓言表示:“因为患有关节炎,为了保暖起见起初穿着秋裤拍摄,但呈现出的形象并不好,于是当即决定脱掉秋裤拍摄,而冻久了麻木了也就习惯了。”周梓言作为演员的敬业精神获得网友点赞。

  当被问到“最艰难”的一场戏时,周梓言说道:“是一场天台跳楼的戏。当时在40楼楼顶吊着威亚,冻到大脑短路,连台词都不知道说准确了没有,拍完回去就发烧了。”在现场她和代超互相鼓励“抱团取暖”,上演天台“生死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