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化师》今日开播 周梓言发布会自曝因漫威爱上特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09:5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瞿友宁担任剧本总策划,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周梓言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将于今日正式开播。昨日,《特化师》于北京进行了开播发布会,周梓言身穿红色露肩小礼服搭配细高跟鞋亮相,干练而不失俏皮,十分惊艳。

  发布会还原特化制作过程 周梓言自曝因漫威爱上特化

  在昨日《特化师》开播发布会中,周梓言一袭干练露肩小礼服搭配俏皮短发惊艳亮相,令人印象深刻。现场各位主创还与粉丝亲密互动,简单还原了特效化妆的手模制作过程,引得全场高潮不断。对特化十分好奇的周梓言也瞬间化身“好奇宝宝”,紧盯特化老师,十分可爱。

  被问到对特化的了解程度时,周梓言自曝因漫威而有一定的了解。“漫威系列总是第一时间会去电影院支持,有时还会刷好几遍。一直都觉得漫威里面的特化和特效十分炫酷而神奇,所以之前也有特意去关注特化方面的东西。”

  张丹峰or应昊茗? 周梓言深陷三角虐恋

  《特化师》讲述的是拥有女侠梦的励志少女陈真,与特化界翘楚王翼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周梓言饰演万人艳羡的千金小姐沈芸,从小与张丹峰、应昊茗饰演的王翼、王霄两兄弟一起长大,从小深爱王翼的沈芸却一直陷在王霄的柔情里,上演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虐恋。

  而对于沈芸这个角色,周梓言说道:“沈芸是在大家的宠爱下长大的孩子,她认为只有公主才配得上优秀的王子。所以她对自己、对工作都很严苛,只为配上她心目中的王子,却没有想过到底爱不爱。所以事实上她只是个骄傲而善良,对爱又十分执着的女孩子,有着小女孩的天真。”正是这份天真让沈芸纠结在两兄弟之间,她会如何走出情感困境,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