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化师》“翼真夫妇”背后功臣大揭秘 演员杨力蕲独家讲述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3: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国内首部特化职业偶像剧《特化师》正在火热上映。本剧是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杨力蕲等主创共同联袂主演,为广大观众揭开特化行业的秘密。

《特化师》片场照
 

  剧中在推进男、女主角感情的众多主创们,其中出力最多的便是沈芸以及王霄,一个是深爱男主的沈家千金,另一个是嫉妒哥哥的腹黑弟弟。但是剧中角色的构成却一摒惯例,没有为沈芸配置出谋划策的狠毒沈母,取而代之的是温婉理性的沈家女主人,一亮相便是满屏高贵典雅的气场,饰演该角色的杨力蕲每个举动都彰显出当家女主人的气度与风范,一举大获观众的喜爱。

《田姐辣妹》

  相比于之前热映的《田姐辣妹》,杨力蕲扮演的大马莉却是独独针对蒋勤勤饰演的田佳慧为首的三姐妹,每个眼神都充满对三姐妹的厌恶。本剧是以知青返乡为时代背景,讲述着普通三姐妹的生活。剧中,田氏姐妹刚进话剧团就招来标志性反派人物——大马莉的关注,双方对于剧团角色选定也多有争夺,这也成为本剧中的亮点,让人们深刻记住与田家姐妹作对的大马莉。作为一名演员,杨力蕲本人也曾表示自己乐于挑战丰富情感的角色,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感受角色本身多种层次的变化。同时,杨力蕲在生活当中也不忘自己身为一名演员,持续的健身塑形、不断的考究演技来增强自己演员功底,期待自己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完美的一面。

  据悉,《特化师》于深圳卫视以及爱奇艺平台日更两集,持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大马莉
杨力蕲
杨力蕲端坐
杨力蕲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