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发鸡汤感谢“王小米” 演技获观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3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日,由张嘉译、王晓晨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的!体育老师》迎来圆满收官。

  人气女演员王晓晨在片中饰演王小米,收官之际,王晓晨发文表示这次表演已经刻在自己的生命里,并表示这次体验给了自己最向往的人生。据悉,《体育老师》收视率多日破一,网络播放量超过30亿。

  王晓晨用恰到好处得演技完美诠释了古灵精怪的90后“小后妈”王小米,演技颇受观众肯定,在艺人新媒体人气指数榜上,王晓晨最高排名升至第二。看到王晓晨的感触,观众也纷纷留言评论:

  “谢谢你给我们塑造的最可爱的王小米,说不难过都是假的,还没看够呢,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不舍王小米,更期待明年你主演的《幸福的理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