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承认过失导致交通事故 案件目前无诉讼权结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0: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驾驶自己的车辆发生了三连撞事故,这也让导致泰妍成为了热议的焦点,之后泰妍的所属社回应表示泰妍在交通事故中并没有受伤,在配合警方做了调查之后已经安全回到家中,而警方的检查结果也已经在近日公开。

 

  警方公开声明检查结果显示泰妍并不是酒后驾驶,在发生车祸事故之后,泰妍也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安全气囊弹出之后泰妍感到了胸口疼痛,于是到医院接受了检查,之后也配合警方做了笔录。而泰妍方面也承认是自己的过失导致车祸事故的发生,对受到伤害的一方表示道歉,还澄清了之前“艺人特权”的新闻,表示让大家感到担心也很抱歉。

  同时泰妍也承认这次的交通事故完全是自己的过失导致的,因为看自己车辆的仪表板,导致没有看到前方的车辆,所以才会引发交通事故,如实的承认了事故中自己的过失,而对于事故中自己车辆中的爱犬,泰妍表示是出生仅仅三个月的小狗,表示事故与小狗没有关系,当时小狗正在狗笼中安静的睡觉,因此和爱犬并没有关系。

  警方根据《交通事故处理特例法》表示这一次的交通事故并不适用于“11大重大过失”因此警方将会通过保险对事故进行处理,即便被害人希望进行处罚也没有可以依旧的法律并且表示这一次泰妍的车祸事故将会以“无诉讼权”的名义,移送至检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