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科医生》今夜收官 曾黎走心演技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1: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儿科医生》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周德华执导,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许绍雄、刘佳等主演,成功塑造出多名儿科医生形象。曾黎所饰演的副主任医师叶梅对待工作严谨专注,对待感情执着专一,令很多观众喜欢上,疯狂为叶医生打call。

曾黎 儿科医生
 

  曾黎在剧中饰演的儿内科主任叶梅,是一个冷若冰霜的“职场白骨精”,对手下的实习医生严苛至极,经常把她们骂得狗血淋头,但“刀子嘴豆腐心”的她实则是为帮助唐雨佳(孙铱饰)等新人今后更好的成长。在感情上,叶梅一直有心结,十二年前叶梅与褚子健(凌潇肃饰)无疾而终,后来褚子健结婚,叶梅单身多年,二人同在一家医院工作。随着褚子健妻子出国,两个人离婚,他与叶梅之间的关系也起了微妙的变化。

曾黎 饰演 叶梅
 

  在新的剧集中,褚子健的女儿生病,褚子健虽为儿科一把刀,挽救过很多孩子的生命,但是却没能救回自己的孩子,此时,叶梅在他身边给予支持和安慰,令褚子健重新振作。在最新的预告中,叶梅在天桥上流着泪表示要放弃褚子健,离开这座城市,而赶来的褚子健在叫了一声“叶梅”之后,两个人深情对望,让观众十分好奇二人最终的情感走向究竟是怎样的。

曾黎
 

  曾黎将叶梅这个颜值高、智商高、要求高的“三高”女医师演绎得精准到位,完美的诠释了角色矛盾纠结的心情,叶梅表面看是一个在工作生活中都可以独当一面的精英人士,但在内心深处,却有着难以碰触的情愫。近年来,曾黎演绎过很多不同性格的人物,《大唐荣耀》里雍容华贵但有点小任性的杨贵妃,《醉玲珑》表面与世无争实则腹黑的莲妃,曾黎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希望带给观众不同却又精彩的人物。接下来曾黎将会以《西游记女儿国》中霸气的国师、《老男孩》中美丽的空姐等不同的角色来与大家见面。

儿科医生 曾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