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演员王翀受邀参加韩国时尚潮牌“vibrate”中国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4:38:49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1月24日,韩国时尚街头潮牌vibrate中国发布会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意和同鑫签约实力演员王翀受邀参加此次“vibrate”中国发布会。

  Vibrate品牌2015年创办于韩国江南,设计理念旨在呈现出更年轻的视觉美感,品牌将其嘻哈、高街、ulzzang的设计元素完美融合于一体。vibrate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受到了全球范围内众多巨星的喜爱,成功树立了潮流风向标形象。

  Vibrate此次中国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时尚网络媒介团队亲临,而实力演员王翀受邀并参加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以多元化的气氛展示了vibrate旗下系列产品,体现vibrate的三大系列设计理念。而未来,vibrate还会推出更多新品种类,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发布会的圆满成功,表示vibrate品牌正式入驻中国市场,演员王翀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vibrate,并预祝品牌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