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患严重感冒 将暂停演艺活动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5: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男团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日前由于患上了重感冒因此无法参加组合的行程,所属社也表示姜丹尼尔目前已经接受了治疗,但是由于感冒很严重,因此要注意休息,暂时取消了今日的行程,将会集中休息。

姜丹尼尔
 

  据歌谣界人士表示,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目前患上了严重的感冒,为了消化形成,姜丹尼尔虽然到达了拍摄的现场,但是由于感冒症状严重,只好中断了拍摄,但是姜丹尼尔本人希望参与拍摄的意志很强烈,并且考虑到成员和工作人员们,于是在接受打针之后回到了现场,不过姜丹尼尔的病情并没有好转,还出现了高烧的症状,也不能正常的发出声音,就连走路也十分辛苦,目前姜丹尼尔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了。相关人士还表示目前姜丹尼尔还有很多其他的行程,将会进行调整。

  姜丹尼尔的所属社YMC方面也回应了姜丹尼尔患严重感冒的消息,所属社表示:“今天上午的时候,姜丹尼尔就出现了严重的晕眩和高烧症状,并且紧急的送往医院接受了治疗,因为感冒状态比较严重,因此积紧急取消了今日的相关行程,根据医院的诊断报告结果,我们将会调整这几天的行程安排,姜丹尼尔也会集中时间休息,致力于尽快恢复健康。”

  粉丝们对姜丹尼尔患有严重感冒的事情也表示担忧,希望姜丹尼尔能够好好休息,尽快好起来。姜丹尼尔是目前韩国人气颇高的爱豆之一,因为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而被国民所熟知,加上长相可爱,性格开朗,自身能力很强,让粉丝们十分喜爱,是组合中人气高的成员之一,姜丹尼尔所在的组合WANNA·ONE也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和人气,出道仅仅6个月就获得了2017MAMA颁奖典礼的最佳男子组合,可以说是史上之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