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公园引爆2017狂欢嘻哈最后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1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论嘻哈,就听嘻哈公园,看嘻哈,只看嘻哈公园RAP-PARTY 跨年演唱会

  ——2017年12月31号狂欢嘻哈最后一夜,让你跟上HipHop大潮!

  —— 时下最流行的Trap、最真实的地下饶舌、最凶狠的硬核说唱、最艺术的爵士嘻哈,最时髦的R&B,一张票看全!

嘻哈公园POSTER 横版
 

  嘻哈公园联合巨匠娱乐为真正的嘻哈乐迷带来RAP-PARTY跨年演唱会,引爆2017年最后一夜,让你跟上Hiphop大潮。以“音乐至上”为信条的《嘻哈公园》集结实力嘻哈音乐人阵容,将时下最流行的Trap、最真实的地下饶舌、最凶狠的硬核说唱、最艺术的爵士嘻哈,最时髦的R&B一网打尽。由第25届金曲奖得主、时尚音乐人、制作人、《嘻哈公园》主理人之一的孔令奇领衔,嘻哈音乐鬼才派克特(PACT)、爵士嘻哈乐领军人物Lu1、北京嘻哈乐中坚人物张千、有“平民巨星”之称的组合T.O.B戏子,将与蛋堡(Soft Lipa)、国蛋(GorDoN)两位台湾饶舌代表音乐人联手演出,为了使舞台更好的呈现嘻哈元素,街舞冠军杨文昊也将带来最街头的街舞视觉盛宴,相信如此阵容将为这热闹非凡的中国嘻哈之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7,谁也挡不住嘻哈热潮来袭!有人说2017年是中国嘻哈元年,《嘻哈公园》由一个 电台节目开始发酵,孔令奇、WES陈作为致力于嘻哈文化在中国推广的第一批音乐人、媒体人,在《嘻哈公园》成军11年里将thePark成长为不只是嘻哈垂直文化的媒体,也不只是个嘻哈文化聚合的平台,更将她塑造成为最具有代表的中国嘻哈窗口,无论是Run-D.M.C、Kanye West、Lupe Fiasco等来自嘻哈发源之地美国的嘻哈巨星们,还是中国嘻哈萌芽、发展阶段之中的MC、DJ先行者们,或者今日中国嘻哈舞台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们,都在《嘻哈公园》发声过。如果今年嘻哈音乐的繁华世界是一场光鲜果实的盛宴,那么中国嘻哈这棵大树的根就在这里!论嘻哈,就听嘻哈公园,看嘻哈,只看嘻哈公园RAP-PARTY 跨年演唱会。

  嘻哈公园RAP-PARTY 跨年演唱会预售网址:
       

嘻哈公园POSTER 竖版 o
 

  阵容介绍:

  孔令奇

  R&B,Hiphop音乐人,2001年凭借《01》专辑出道, 旋即得到了第13届金曲奖「最佳新⼈奖」的肯定, 发行过三张个人专辑,以其新鲜独特的国际化音乐风格为歌迷喜爱。 一直为国内及港台众多一线歌⼿创作歌曲,孔令奇是音乐制作人还是主持人,他身上的头衔很多,2013年回归乐坛之后发行《悬浮记忆》专辑,凭借歌曲《老派恋情》获得第25届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在沉寂的十年中,他还创办了我们所熟知的电台栏目《嘻哈公园》。在Hiphop文化火热的今天,有不少的平台以及自媒体都在做着传播嘻哈文化的事情。但是放眼在06年,很多人还不知道什么才是说唱音乐。而《嘻哈公园》的出现,让不少优秀的说唱作品能有一个窗口,为他们宣传。

  杨文昊

  职业舞者,潮牌主理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而后师从街舞创始团队EB大师skeeter, pete, wiggles, taco以及日本首席animation大师Seen专研poppin技巧。是国内Wave, 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也是国内少有的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的全能popper。也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冠军的华人。

  蛋堡

  台湾饶舌歌手杜振熙的别称。蛋堡,从谱曲写词创作一些饶舌歪歌在网路上开始窜红,到进入颜社成为整个华文饶舌圈无人不晓的饶舌歌手。

  国蛋

  GorDoN在台湾地下饶舌圈多年沉潜、2007年加入颜社就以两首精采的饶舌情歌”Your Story”以及取样自邓丽君”我只在乎你”的”在乎你”引起两岸网民一阵热烈讨论、并且树立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动人却不至低俗,煽情但绝不放荡的感觉拿捏十分出色。

  N/U

  NOUS的存在,就是中国HIPHOP应该有的样子。N/U团队一直忠于他们自己的内心,无论新老风格,凶狠的Flow和引人深思的词汇都在直击你的内心。可能各位还热衷与NU和红花会的恩怨情仇,但是希望你用心去聆听的是音乐。好的音乐不应该被埋没。

  派克特

  音乐制作人,HIP HOP MC,Rapper,新一代中文说唱代表人物之一,九零后全能音乐鬼才,N/U音乐厂牌创办者。2011-2012年连续两届Iron Mic(钢铁麦克)mc battle比赛全国总冠军。201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IMPACT 0.5_重塑巴别塔 Rise of Bable》,2014年发行个人专辑《W.O.T.W.T》。

  LU1

  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名校UCLA的Lu1(路壹),以言之有物的歌词搭配上清爽的嘻哈节奏,跳脱大众对于学霸沉闷呆板的印象。自小生活在天使之城LA的Lu1(路壹),音乐中自然也沾满了阳光的味道,轻松愉悦,让人印象深刻。

  融合了嘻哈的酷味节拍与cool jazz的轻松律动,创造出一种横跨hip-hop、jazz、bossa nova与流行音乐的新鲜听觉。2015年7月,首张专辑《男孩》发行便引爆整个华语嘻哈圈,专辑首印抢购一空。

  被歌迷誉为中文说唱界的一股清流。

  张千(丹镇北京)

  来自北京的独立Hip-Hop音乐厂牌。其主创团队均为在北京老牌 Hip-Hop Party“Section 6”中出道的音乐人。奋战多年的他们早已成为北京中文Hip-Hop的中坚力量。厂牌包含了国内出类拔萃的MC,硬核说唱乐队,DJ以及制作人等,从音乐风格到表演形式也独具匠心,都各有鲜明的特点。

  T.O.B戏子

  鲍鱼,少少;TOB戏子的歌没有那些需要打码的歌词,不会爱来爱去,不会炫酷耍帅,鲍鱼的rap,少少的演唱,一切都为了听起来好听。爱音乐的《Music Believer》,憋屈了就唱《Get up》,想发泄的《跟我走》TOB戏子便是你身边的平民巨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