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身披绚烂星空裙 “精致女孩”梦幻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1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蔡文静一袭梦幻感十足的星空裙出席某活动。裙上颗颗钉钻描绘出一片明朗浩瀚的夜空,身披“绚烂星河”的蔡文静美得璀璨又浪漫!精致的配饰和同样镶钻的小巧手包无疑也非常符合她今天的“梦幻”主题,梦境星斗,蔡文静在时尚与艺术的连接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平衡。

蔡文静回眸一笑
蔡文静简单干净
蔡文静精致大气
蔡文静魅力十足
 

  据悉,蔡文静与张一山合作的《柒个我》将于12月13日登陆腾讯视频。除此之外,蔡文静与陈坤合作的电视剧《脱身》也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同时,蔡文静与夏雨、乔振宇搭档主演的《古董局中局》也处于拍摄之中,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蔡文静气质尽显
蔡文静清爽动人
蔡文静优雅迷人
蔡文静自信大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