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咆哮帝"王钧赫写真曝光 绅雅气质自带星空眼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1: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晋咆哮帝"王钧赫曝光了一组写真,以五组不同造型展现"精分"特质,绅雅气质展露无疑,完美诠释"森男"形象。在曝光的五组造型中,以"夏秋始末"为主题,王钧赫身着白色井格衬衫,搭配黑色日式宽腿裤,展现出随意简约的画面感,酷似奔驰球场的"网球王子",尽显个人魅力。而在"秋季篇",王钧赫则以大衣和毛衣诠释初秋暖男形象,深咖网格呢子大衣和米黄色风衣展现出秋季的双重视觉观感,突出其稳重成熟与淡淡的少年气,在两种风格之间驾驭自如,百变特质也受到观众的喜爱。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王钧赫以松散自然的发型搭配冷色调毛衣,一双"星空眼"直视镜头,忧郁气息扑面而来,而身着黑色深橘花纹毛衣的他,眼神冷峻凌厉,高领毛衣勾勒出俊俏的脸颊线条,英气逼人。身为专业演员的王钧赫,在写真中依旧"戏很足",眼神气质"千机变",魅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