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笑点 电影《谁偷的我滴亲》爱奇艺独家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4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澜光影业、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以及唯优传媒联合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兰天明月执导,林藏识担任制片人,马君戈、张洪艺、唐鑫、宗一童、钟奇峻、侯秋海、高海诚、关保鑫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网络大电影《谁偷的我滴亲》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该片讲述了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车行老板不幸遭遇劫匪,而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突然来到的伙计却被劫匪汽车后备箱中藏着的性感长腿美女所吸引,导致众人逃生失败。接下来,他们不得不与劫匪斗智周旋,并由此发生了一系列荒诞爆笑的故事。

  实力团队打造精品内容

  作为本片的总导演,兰天明月不仅执导过大型栏目《成长不烦恼》,还曾担任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京城81号》、《闺蜜》等多部电影项目的营销发行工作,实力强劲。同时,曾参与《湄公河行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等影片制片工作,经验丰富的侯秋海也强势加盟,并在影片中有惊喜客串。此外,还有曾为观众留下经典回忆的《流星花园》的摄影指导林育塘为该片保驾护航,可谓给大家献上了一部诚意满满的精品之作。

  剧情精彩 演员表现亮眼

  据了解,在剧情设置上,《谁偷的我滴亲》展现给观众的总是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惊喜不断,可以说给观众带来了一种极致的观影体验。与此同时,其中的笑点包袱更是铺满整个观影过程,让观众真正笑的停不下来。

  除此之外,各位演员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不仅感情真挚,用心来诠释自身扮演的角色,表情也是丰富多样,有不少已经观看过影片的网友就表示:“感觉他们每个动作都可以截成表情包,真是太搞笑了!”

  目前,《谁偷的我滴亲》正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赶紧去观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