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歌曲《Ko Ko Bop》MV点击量突破1亿 第6支破亿MV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1: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正规四辑主打曲《Ko Ko Bop》MV的点击量目前已经成功破亿,这也成就了EXO的第六支破亿MV.

EXO
 

  据悉,歌曲《Ko Ko Bop》是EXO正规四辑《The War》中的主打歌曲,歌曲分为中韩两版,于今年7月18日,正式公开MV和音源。歌曲《Ko Ko Bop》是一首韵律感的雷鬼吉他和具分量感的贝斯伴奏融合的,极具魅力能量爆棚的雷鬼Pop风歌曲,EXO成员CHEN、伯贤和灿烈三人参与了歌曲的作词,同时也参与了歌曲的制作,很用心的准备了这首歌曲。不仅如此,该歌曲还意在描述了在无法躲避的命定的战争前夜,不要害羞也不要害怕,跟随着韵律起舞,一起享受着这个夜晚的消息,是一首十分特别的歌曲。

  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就立即吸引了大众的观众,更是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巨大的模仿风潮,世界各个国家的网友几乎都很熟悉这首韵律超级动感的歌曲,并且模仿MV中的舞蹈动作,在世界范围内刮起了模仿风潮,这也见证了EXO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了解,《Ko Ko Bop》歌曲音源连续数周霸占了音源榜的首位,即使之后有其他团体的新歌上榜,《Ko Ko Bop》也坚守在榜首的位置,实力能打,同时新专辑的销售数量也达到了100万张,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也成就了EXO在MAM颁奖典礼年度专辑大赏的五连荣誉。

  随着《Ko Ko Bop》MV点击量的破亿,EXO目前已经有6支歌曲MV突破1亿了,分别是《Overdose》、《Growl》、《CALL MEBABY》、《Monster》以及《Wolf》。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