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有望出演新剧《爱要像人一样》 时隔5年重返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09: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尹恩惠有望出演新剧《爱要像人一样》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这是尹恩惠时隔约5年的时间再次重返电视荧幕。

尹恩惠
 

  据悉,尹恩惠方面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正在商讨是否出演之中,还没有确定,尹恩惠收到的提案是女主人公剧的中高中体育老师孔俊熙,是一个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有着100魅力的女人,是有着武术资格证书的人。偶然之间她遇到了两年前自己认为是命中注定的男人,但是对方却表示没有和她谈过恋爱,这让她本人很惊慌和很失望,究竟两人的故事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让人很好奇。

  对于尹恩惠的回归,一部分网友表示很期待,还有一部分网友则表示不关心。之前,尹恩惠因为出演一档综艺节目涉及抄袭而被韩国网友指责,当时节目中尹恩惠的衣服获得了第一名,不过之后却传出了尹恩惠的服装涉及抄袭的消息,被抄袭的设计师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正的答案,而尹恩惠本人以及服装的设计师都没有正面回答,事情愈演愈烈,在过去一个星期之后,尹恩惠方面才出面致歉,不过这已经不能平息网友们的怒气了,纷纷指责尹恩惠偷窃别人的设计成果,这也让尹恩惠的形象一落千丈,之后尹恩惠就很少公开出席活动以及出演电视剧了。

  虽然最近尹恩惠有意复出,出演了综艺节目,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依旧谈论着当年涉及抄袭的事情,不知道这一次尹恩惠出演电视剧会怎样,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担心。据悉,电视剧《爱要像人一样》由《师任堂:光的日记》导演执导,新人编剧执笔,主要讲述的是拥有人工智能头脑的AI人类和充满感性的女生陷入爱河的故事,目前播出平台还没有确定,预计播出时间是明年上半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