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新剧收视2.8 但网友们看了之后却这样说……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09:3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尹恩惠、千正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心动警报》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了,这是尹恩惠时隔继电视剧《未来的选择》之后时隔5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2.8%,但是观众们看了剧集之后纷纷吐槽尹恩惠的演技,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总是找有问题的艺人来出演。

 

  据悉,尹恩惠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与演员千正明一起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心动警报》,这也是尹恩惠继“抄袭”事件之后首次回归荧幕的作品,网友们从该剧的开拍到播出都十分的关注。昨晚该剧播出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2.8%,是MBN电视台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可以说成绩十分惊喜,不过观众们对于女主角尹恩惠的评论则是完全逆转,表示因为女主角而不想看这部剧。

  有网友质疑尹恩惠再度阵容,剧中的模样与之前的样子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嘴唇,因为整容而合不上嘴,让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纷纷表示“为什么一定要在那么漂亮的脸上一直动呢,看着非常的不自在,笑容也很僵硬”还有网友吐槽尹恩惠的演技,表示尹恩惠从发音开始到演技全都不行,没有任何的感情,声音让人听不清,暂停演艺活动这么长时间没有练习演技,唯一改变的就只有脸而已。更有网友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总用有问题的艺人出演,犯了错就说要用演技来补偿,但是演技却没有丝毫的提升。

  据悉,尹恩惠在之前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被曝获得第一名的服装是抄袭他人的作品,当时尹恩惠方面否认抄袭,表示作品都是设计师原创的,但是后来被抄袭的设计师拿出了证据,尹恩惠方面也在之后进行了道歉,不过网友们表示道歉并不真诚,这也让尹恩惠的形象受到了影响,因此尹恩惠就暂停了演艺活动,休息了一段时间,去年的时候尹恩惠时隔4年再次回归,出演了综艺节目,展现了与自家宠物相处的日常,不过评论并不太好。今年,尹恩惠携新剧回归,虽然新剧的收视率很不错,不过尹恩惠却被吐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