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有望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 或将出演《心动警报》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5:3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尹恩惠有望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出演电视剧《心动警报》担任剧中的女主角。

尹恩惠
 

  据悉,电视剧《心动警报》是作家徐韩洁于2016年12月起至今年3月连载的共46集的长篇小说,在韩国十分有人气,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该小说讲述的是虽然不缺乏女性追求的魅力男子,但是却对爱情毫无关心的皮肤科医生车友铉,与出道15年担任多部影视剧女主角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是大明星与名医生的契约爱情故事,尹恩惠收到的出演邀请是饰演女主角尹友贞,本色出演大明星。

  尹恩惠的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确实是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目前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尹恩惠确定出演该剧,那么这将是尹恩惠继电视剧《未来的选择》之后时隔5年回归荧幕的作品。这也让人十分期待尹恩惠的回归。

  此前,尹恩惠在出演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衣》时曾被爆抄袭其他设计师的作品,这也让尹恩惠的形象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因为受到了网友们的指责,因此尹恩惠也沉寂了一段时间,这期间尹恩惠没有出演任何影视剧以及综艺节目,并且减少了演艺活动。去年尹恩惠复出,参加了综艺节目,虽然也有网友表示不能原谅,但是情况很了很多,很多人都表示很想念尹恩惠,期待尹恩惠的回归。

  另外,尹恩惠在2016年的时候特别出演了中国版《咖啡王子一号店》,并且为主演徐璐加油,这是尹恩惠这两年来出演的唯一一部影视剧了,不过目前该剧还没有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