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芳蕊一袭拖尾长裙现身湖南众粉丝狂热求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09: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李芳蕊在朋友圈中写道:“黛兰娜2018年会·暨礼瞻伟人之旅圆满成功,身为代言人,2018是第四个年头,不管以后有多少个四年,我们都会越来越好,戌势黛发,砥砺前行,加油!为我们更好的明天喝彩!”

  此次活动,李芳蕊身着一袭丝缎白裙,两侧坠金色耳饰,肤如凝脂,面若芙蓉,回眸浅笑,仙气十足,颇为清丽,引来现场粉丝大呼“自带荧光棒的神仙妹妹”“她就是我心目中的仙女!”

  李芳蕊又一次惊艳众人,比起以往甜美俏皮的形象,此次活动的装扮既优雅又淑女。

  粉丝拍到的是这样的,裙子遮住了双腿,在她白皙的皮肤映衬下,尤为动人,整个发型和口红颜色都选的很好,整个人又仙又美。

  花粉们(李芳蕊粉丝)常言:倾国倾城的仙子不过如此,身具扶柳之姿、态若惊鸿之形,花明雪艳,无一不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