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除了《疯狂动物城》兔朱迪 荧幕上受人喜爱的兔子形象还有这些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6:5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热映的《寻梦环游记》密钥延期至1月23日,这对于内地累计票房已经近9亿的它来说,其最终票房很有可能突破10亿关口,有望超越《神偷奶爸3》的10.38亿,成为在《疯狂动物城》之后的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亚军。《寻梦环游记》在上映的这段时间里正一步步复制《疯狂动物城》的成功。

 

  回望去年上映的《疯狂动物城》,自上映后一点点口碑发酵、引发全民观影热潮。片中勇敢善良又聪明的警官兔朱迪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观众记忆中一个重要的兔子荧屏形象。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大荧幕上还有哪些受人喜爱的兔子呢?

  《雪孩子》中的小兔子

 

  这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1980年的作品,讲述了雪孩子为了救小白兔奋不顾身冲进火中,自己却被烤化了的故事,这是国产经典动画,小白兔也是标准的兔子形象,调皮善良的它是不少人认识的较早的兔子形象。

  《兔八哥》中的兔八哥

 

  兔八哥是华纳兄弟影业的动画人物,他灵活机敏、活泼开朗,但有时爱惹是生非,会有些傲慢的举止和溢于言表的优越感。他也是继米老鼠和唐老鸭之后最为著名的动画形象。

  《爱宠大机密》中的宠物兔小白

 

  同是去年上映的《爱宠大机密》,没有《疯狂动物城》那么火爆,但也小有收获。影片讲述了主人不在家时,各类宠物们形形色色的生活状态。不过片中的小白是被人遗弃的宠物大军的带头大哥,它外表萌萌的可爱,但是内心疯狂,因为被遗弃所以伺机报复人类,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它把萝卜啃成钥匙的一幕非常经典。

  越狱兔

 

  这是日本2004年推出的三维动画短篇喜剧,片中都是兔子,主角是被关在监狱中穿着绿色和红色囚服的两只兔子。剧情主要是他们与看守警卫“斗争”的有趣场景。

  《虹猫蓝兔七侠传》中的蓝兔

 

  2006年首播的中国首部武侠动画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以虹猫蓝兔为主的七位侠士与坏人魔教教主斗争的故事。其中蓝兔人如其名,它是玉蟾宫宫主,貌若天仙,侠骨柔情,善良单纯,和虹猫并肩作战,出生入死。这部剧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