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泂镔《只剩爱》MV首播暴晒拍摄力求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8: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方泂镔《只剩爱》MV全网正式上线,这首歌是方泂镔首度尝试EDM曲风,以电子舞曲方式去营造在广大虚无的氛围,他尝试突破自我,选择用特别的角度去诠释,也带给歌迷们不同的视角。

 

  你有过这样的感觉吗?虽然不认识,但却有股强烈的熟悉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或许是上辈子的渊源,只因我们都曾喝下那碗孟婆汤,所以只有遗忘,但是方泂镔认为心中爱的感觉是无法被磨灭掉的。当喝下孟婆汤的那刻起,你想要牢牢记住的事物都将遗忘。但爱在心中紧紧相随,或许你不记得了,但只剩爱互相牵引。所以在这首歌的创作态度上,方泂镔想要强调或许我们生来什么也没带,就连记忆都被遗忘。但是“只剩爱”的感觉隐隐存在,“只剩爱”的感觉牵引着两人相认,“只剩爱”的感觉让我们确认彼此。

 

  《只剩爱》MV的拍摄是在海滩取景,MV将宽阔的天际线和充满生命力的海洋画面一一呈现,画面清新又壮美,方泂镔干净俊朗的外表,阳光治愈的笑容与他身后的美景相得益彰。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视觉效果,方泂镔在海边烈日下忍受着曝晒,一拍就是几小时,却毫无一句怨言,还力求每个镜头都拍到最完美的角度,敬业精神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敬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