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艳新剧造型唯美引发回忆杀 神秘身份初露端倪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9: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赖水清执导,王艳携手何润东、张馨予、李心艾、朱一龙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目前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凭借剧中演员的高颜值受到观众追捧。由王艳饰演的灵姑子一出场便引发网友热议,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令人惊喜。本次,王艳饰演的是一位隐居在拜月谷中的医女,不仅医术高明并且秉承仁者之心,帮助由张馨予、李心艾分别饰演的谢千寻与倾城公主换脸以此来挽救二人性命并改变二人命运,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

王艳《花谢花飞》剧照
王艳《三花》剧照
 

  花家救人破死局 神秘往事初露端倪

  在之前的剧情中,王艳施展高超医术为谢千寻与倾城公主换颜,并且在谷底首次与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见面,当听到对方为花家人的时候,王艳瞬间的诧异与凝滞都预示着她与花家有着不同寻常的往事,值得探究。从最初的拒绝换颜要求到后来为了破解“花家死局”、挽救二人性命而答应二人,王艳饰演的灵姑子虽略显超脱高冷,却于细微处将情感表达拿捏得恰到好处,当提到花满天父亲的时候,王艳眼神中所流露出的悲伤令人忍不住探究她的那段往事,她与花家的恩怨更是引发众人期待。

王艳饰灵姑子
王艳照片

  造型唯美引发回忆杀 王艳不惧角色类比

  此次王艳饰演的灵姑子一袭白衣出场,回眸间静谧婉约,气质尽显,引得网友纷纷喊话:王艳的古装依旧百看不厌。从《还珠格格》中温婉大方的晴格格,到《武林外史》中美好深情的白飞飞,《青河绝恋》中柔弱动人的万秋玲,再到《无敌县令》中武艺高强的凝香公主,王艳的古装造型一直令人惊艳,此次王艳在《花谢花飞》中的亮相更是令人惊喜。而对于众多剧迷关于“晴格格、凝香公主”等角色的议论,王艳则表示:观众对于角色之间的类比肯定是会有的,并不会介意,演员创造出的角色如果能够深入人心、令观众常常提及,则是一种回报。身处话题中间,王艳始终秉承作为一名演员的职责,不仅坚持演戏还热心于公益事业,以洒脱、随性之姿,展现出独特的女性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