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贤亮相媒体活动 锋芒初露受业内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8: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青年演员张子贤受邀参加某媒体盛典。当天张子贤身着一身黑色明线修饰休闲西装亮相红毯,搭配今年大热的丝绒布休闲板鞋,举手投足间潇洒随意,尽显别样的独特风格。

张子贤
 

  张子贤17年可谓佳作频出,在12月26日即将上线的实验性网剧《我叫黄国盛》中,一人挑梁7个角色,不容小觑。而在此剧中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也受到了著名监制陈国富与诸多业内人士、媒体人的关注。而另一部他参演的院线电影《二代妖精》也将于12月29日正式登陆大银幕,片中张子贤将“讨债”女神刘亦菲,笑料不断。

  据悉,张子贤参演的陈冲导演作品《英格力士》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片中他又将有怎样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子贤独具风格
张子贤今日头条
张子贤头条盛典
张子贤潇洒随性
张子贤休闲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