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装周年龄最小观秀嘉宾 黄星羱初露时尚锋芒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1: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天娱旗下艺人年仅14岁的黄星羱受邀参加了北京时装周,观看了FACECITY非城新格调2017秋冬大秀,做为年龄最小的观秀嘉宾黄星羱的出场也是引起了一些媒体摄影师关注。当日黄星羱上衣是知名设计师品牌beautyberry的熊猫系列,无论是熊猫的憨态可掬的神态,亦或是其代表性的黑白两色和明亮的绿色的碰撞,都更加突出了黄星羱朝气蓬勃的少年感。虽是秋天也给现场刮起了一下青春的风潮。

  据悉接下来黄星羱小朋友也将有陆续不断有新的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还会有综艺节目正在洽谈。虽然这次的北京时装周是黄星羱首次参加时尚类的节目,但少年对时尚也是兴致越来越浓厚,期待黄星羱今后在各方面的作品。

黄星羱
黄星羱
黄星羱
黄星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