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令奇全新单曲《BOSS》MV首播 终极大BOSS出现吓坏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8: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孔令奇全新单曲《BOSS》全网上线,这首歌由孔令奇亲自操刀词曲,表达“做自己老板,You just live once, so, do it”的主张。今日,《BOSS》正式版MV也全网正式上线!

孔林奇《BOSS》MV
 

  在《BOSS》录音的途中,孔令奇想到干脆 MV 也在家里拍,因为这就是他做音乐的地方,他跟他的家人们住在一起,而他妹妹的小孩MAX很有表演欲,在家里就是个 BOSS,于是孔令奇用最简单的配备,在家里随性的拍了这首歌,家人很兴奋,很支持他的想法,于是在《BOSS》MV中MAX变成BOSS,孔令奇是随身保镖,而她的妹妹,也就是 MAX的妈妈扮演秘书,而最开心的莫过于 MAX,因为妈妈终于破例允许他吃彩色的玉米谷片。这次拍摄MV的经历是个很好的回忆,孔令奇和他的家人的关系都很紧密,无论如何,对于孔令奇来说家庭是第一位置。

  MAX 拥有优良演绎血统,舅舅是能唱会跳的时尚音乐人,爸爸是电影动画《狮子王》的导演,妈妈也曾是演员,面对镜头,展现了特殊的控制镜头的技巧,表现沉稳到位,像个专业演员,吸引着镜头跟着他,也不需要导演跟他说戏,而聪明的MAX借着“拍戏”的机会,挣脱平日妈妈严谨的生活规范,名正言顺的丢玩具让妈妈捡(妈妈饰演秘书)、大吃含有化学添加物的零食谷片等,大耍小小孩的顽皮小心机,可爱的模样令现场工作人员秒变 MAX 粉丝,大赞他是帅气可爱又聪明的专业小演员。

  据悉,孔令奇2017全新专辑将于12月20日上线,敬请期待

孔令奇《BOS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