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冬专26日来袭 团体预告今晚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3: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即将在26日发表第三张冬日特别专辑,团体预告照将会在今晚公开。

exo
 

  EXO的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即将会在12月26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公开歌曲的音源,这引发了粉丝们的巨大关注。据悉,EXO新专辑的全体预告也将会在今晚公开,EXO成员们全体变身为咖啡师,展现温暖的绅士魅力,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EXO第三张冬季专辑《Universe》依旧是一张治愈系的专辑,同名主打曲《Universe》是一首感性的钢琴旋律和动感电吉他伴奏相符的抒情摇滚曲,歌词描述了即使走到宇宙尽头,也要再一次寻找可以让人抛弃一切的爱情,是一首很适合在冬季听的温暖的歌曲。成员们也都参与了歌曲的创作,是一首很用心的歌曲,让人很期待。

  原本EXO打算在12月21日发表冬季特别专辑,但是因为同经纪公司的前辈钟铉去世让组合成员感到十分伤心,心情沉重于是EXO方面也决定延后发表冬季新专,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EXO出道比SHINEE晚几年,因此钟铉是EXO的大前辈,而且从EXO出道以来钟铉就十分照顾EXO的成员们,可以说成员们与钟铉的关系非常好,因此钟铉去世也让成员们无法接受。

  在EXO本周末的日本巡演中,舞台的大屏幕上也出现了悼念前辈钟铉的话语,传达了成员们的不舍和难过,希望钟铉以后的日子能够快心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