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汽车行》首期引爆点击率,网友大呼2017“国货当自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2日,由易车呼吁众人#为中国汽车点赞#发起的《中国汽车行-德国站》大型汽车类真人秀节目在易车网、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随即引爆点击率。《中国汽车行-德国站》是一档由专业汽车网站易车网发起的汽车旅行真人秀节目,包涵“竞技之光、爱乐之城、百年匠心、速度之都”四个主题,由四位特邀嘉宾驾驶中国汽车,分别前往世界各地,而这一站是去往德国,为中国汽车正言。

  第一站:黄健翔携手原依探访德国“竞技之光”

  《中国汽车行》这一季的德国行,共四个单元单元,由黄健翔、原依、MIKE D、张天旭四位知名主持人共同参与录制,如何让主持人与当期节目主题更贴合?主持人相互搭配与汽车行地区选择将成为节目一大看点与特色。

  竞技之光和爱乐之城,将由黄健翔、原依带领我们,去到德国著名的慕尼黑和法兰克福探寻当地的体育和音乐文化,共同为我们展示德国的体育和音乐魅力。

  德国站第一集为“体育主题—竞技之光”,备受大众喜爱的知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无疑是最佳人选,与原依二人严谨又热情组成了一个完美搭档,两人共同在德国为#中国汽车行#打开了一个完美开局。在接下来拜访足球名将卡恩时,黄健翔用他熟稔的专业知识带我们走向一个专业的体育领域,进而更深层次了解德国文化。

  黄健翔走访昔日名将 中国汽车驰骋阿迪达斯之乡

  黄和原一同来到德国著名城市慕尼黑,探访了已经退役的拜仁慕尼黑名将守门员奥利弗·罗尔夫·卡恩,有着14年足球运动员生涯的卡恩,退役后没有走上教练之路,而是创建了自己的公司Goalplay,以更科学先进的方式继续为足球行业做贡献。

  告别卡恩后,二人来到德国黑措根奥拉赫,这个诞生了阿迪达斯和彪马两个世界品牌的小镇,两位品牌创始人原是一家鞋匠铺的亲兄弟,后来家中二弟独立出去创立了阿迪达斯,大哥创立了彪马。根据黄健翔的描述,有意思的是,阿迪达斯的名字,是根据创始人的名字中间名加上家族姓氏组合而成。

节目截图

  相信有不少人曾有这样一个疑问,如果当时两兄弟并未分家,是不是现在会出现一个更加强大的品牌,黄健翔也为我们做了这样一个解释,两个品牌在互相强有力的竞争下,会互相刺激共同进步,变得越来越好最终走向世界,这也是一种“竞技之光”。在走访了达斯勒故居之后,黄健翔与原依也经过路人的指点,来到了两位创始人的家族墓地。并且为这两位诠释了匠人精神的品牌创始人家族墓地献上了鲜花。

截图1

  #中国汽车行#首站即获德国友人#为中国汽车点赞#

  最后,两位嘉宾驾驶吉利新博瑞到达了我们本集的最后一个地方,历史悠久的德国古城海德堡,在这里他们受到了当地市政厅的热情接待,在愉快的交流之后,海德堡市政厅的官员们开始了自己的中国汽车体验。驾车过程中满意之情溢于脸上,试驾结束后,每位德国人都#为中国汽车点赞#,让人在心底就不由得生出一种自豪的感觉,我们的中国制造,获得了极大的肯定。就像下图那位网友所说的“国货当自强”!!!

节目截图2

  12月22日《中国汽车行》第一集节目已于易车网上线,我们的体育主题:“竞技之光(下)”也会在12月26日上线与大家见面。

  《中国汽车行》节目接下来还有“竞技之光;爱乐之城;百年匠心;速度之都”,将于每周二和周五陆续上线!让我一起为#为中国汽车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