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获奖导演,制片人郭宜林先生感谢《敦煌不了情》全体合作方和全体演职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8: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总策划、郭宜林执导的院线电影《敦煌不了情》近日在温哥华问鼎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国际导演奖、最佳爱情故事片奖、最佳青年女演员奖三项大奖,为甘肃敦煌本土电影创作再添光彩。

  导演郭宜林先生在该片担任总出品人/总制片人/导演/编剧和所有后期总监等职,并在这里特别感谢上级领导和所有合作单位,全体演职人员以及监制牛颂先生。

  《敦煌不了情》以在敦煌酿制的相思红葡萄酒为线索展开,由林保怡、梦丽领衔主演,主要在敦煌和意大利取景拍摄。该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与贪婪的故事,男女主人公因寻找一款源自敦煌的相思红葡萄美酒,从而相识、相恋,上演了一出有趣的爱情故事。不久之前《敦煌不了情》刚刚在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进行了展演,赢得了众多到场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很期待该片上映。

  片中饰演男一号的林保怡是一位深受中国影迷喜爱的香港地区男演员、歌手,2004年他凭借在《金枝欲孽》中出色的表演夺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之后陆续在电视剧《双雄》、电影《太平轮》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中精彩亮相。

  女主演梦丽出生于俄罗斯海参崴,毕业于莫斯科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她参演了由张新建执导,高满堂担任编剧,陈宝国、蒋欣主演的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饰演了剧中的女主角之一尼娜。同年,又参演了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饰演反一号卡娜。

  “民族的东西是多元化的,要发扬光大,我自己的作品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和肯定心里很高兴。”郭宜林表示:“这部影片反应了真正感动人心的真善美,我期待这个故事能让大家发自内心看到一些饱含正能量的东西,有看点、有笑点、有感动,希望本片能够早日在院线上映与观众见面。”

  本片将于2018年1月23日正式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