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冬季特别专辑销售量突破10万 将出击KBS《歌谣大祝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8: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在12月26日下午6时正式公开了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新专辑的音源公开短短几小时就登上了热搜榜,同时新歌的音源也占据了音源榜的首位,新专辑销售量更是突破了10万张,见证了EXO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EXO
 

  26日下午,EXO的新专辑《Universe》正式开始发行,音源和MV也全部公开,新专辑发行之后,仅仅昨天一天的时间销售数量就达到了13万张,这对于EXO以及粉丝们来说是一个很值得高兴的数字,而新歌音源也占据了音源榜的榜首,粉丝们对于这一次的新歌十分喜爱,是一首超级治愈的温暖的歌曲。

  随着新专辑的发行,EXO也将会在近日展开新专辑的打歌活动,将会参加各类音乐放送节目。据相关消息表示EXO将会在29日以完整体出击KBS2TV音乐节目《歌谣大祝祭》并且将会在节目中带来十分梦幻的舞台表演。据悉,这次的《KBS歌谣大祝祭》将选定8组闪耀2017的组合以单独演唱会的形式带来打破常规的舞台表演,人气男团EXO是其中的一组,EXO不仅会带来今年发行的热门歌曲的精彩舞台,同时还将会带来由成员朴灿烈进行钢琴伴奏的抒情歌曲《For Life》的舞台,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展现只属于EXO的多重音乐魅力,让人十分期待。

  除了发行冬季特别专辑,参加年末歌谣大赏等,EXO新一年的活动也在计划之中,将会开展十分多样的全体和个人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